川之灵狐隐

🎐All For.755💙🤍&🐶🐰
⭐愿你一切安好,有光可佑泰康。

© 川之灵狐隐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博君一肖】等着你呢,一起回家吧【六】

🍑在艰难卡文之后终于看似行云流水的码出了耶啵的攻气

🍑鬼知道耶啵他怎么会突然怂了一丢丢,也许是因为…?

🍑战战的眼睛,真的是有魔力,因为太迷人了。

🍑看了一些原dan后觉得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。

11

     王一博离开学校后不假思索就去了咖啡馆。毕竟他也无别处可去。

     尹正哥也没说什么,毕竟他知道王一博是一个不会把什么话都挂在嘴边的。相处这么多天了,也算是略懂这个孩子。

     其实一博就是一个外表壳锋利又冷漠、却其实内心就是一个又逗又皮还毒舌的小屁孩儿。

     可是他真正的内心藏的太深太深,他又那么敏感,也只有他最相信的人才真正能知道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。

     他们的关系还并没有到那个程度,所以尹正就一如往日的和王一博打打哈哈,顺便逗一逗这个小孩儿,“也许不露声色,他心里会好一点吧…”尹正心想。

     王一博杵在柜台后面,双目迷茫,心不在焉的擦着明明已经干净无尘的柜台,心里寻思着刚才的壮举会不会有些太狠了些……以后不会真的就交代到学校了……

     风铃一响,清脆入耳。

     有客人来了。

     门吱吱呀呀的悠悠开了,门缝里面卡进来了一个颀长的身影。

     外面还在下着雨,迷迷蒙蒙的,有风进店。

     王一博皱皱眉,略带烦躁的挑眉瞥向门口那个带风进门的朦胧身影。

     那人穿的,王一博第一反应——真的是太路人了,平平得像个身边人,没啥值得他浪费目光多看几眼的。外蓝里白的上身,黑裤帆布鞋,真的是没啥值得看的。

     可偏偏,本就如此平平一人,王一博却又微妙妙的觉得这“路人”有些“平中见奇”,有种莫名的吸引力,明明想移开目光,可总是忍不住多看一眼。

     那人高且瘦,明明单单薄薄的身板,却透出了一种优雅竟觉有些迷人。尽管随意套着的一件水蓝色的牛仔衣限制着他,可是在他侧身钻进门的瞬间,内搭的宽大白衣衫还是扬了起来,模模糊糊地看得到他的紧致腰身;明明是一条普通到烂大街的宽松运动裤,可裤管却似动非动,隐隐约约的辨得出他双腿修长笔直的轮廓;裤脚翻起,露出了他纤细的脚踝;脚踩着依旧普通到无语的黑色帆布鞋,鞋尖还蒙着灰突突的尘,竟也叫王一博浮想出觉得它的主人欢脱到“跑上跳下真可爱”……

    总之一句话,王一博对这个真的是只见了一眼的男人,很是好奇。

   

    那人迈着长腿快步走向柜台,步步呼呼生风,携卷着带走一切的气流,蓦然让此生完全没有被压制过的王一博感到了潜潜的压迫感。

    可要说这次初见肖战中,最让王一博后悔的,就是——

    肖战明明就向他走来了,可是王一博却逃了。

   

    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。

    自己”年少轻狂“十来年,怎么就这么直接怂给了面前的男人?难道是害怕?还是害羞?

    躲什么躲嘛,人都快到自己面前了,自己却潇洒的转身钻进了操作间。就算逃吧,怎么还那么镇定?就算逃吧,怎么还躲在操作间帘子后,偷偷掀起一角,“猥猥琐琐”的瞟着帘子外这个成功引起自己兴趣的男人。看到他因为自己的突然逃跑而双目圆圆到一脸懵逼的样子,王一博内心竟然有着一种当年和小伙伴玩恶作剧的快乐。

     “一博,一杯冰黑咖啡,打包哦——还要很多冰哦——”同时站在柜台前的姐姐冲着操作间里甜甜喊了一嗓。

    

     “黑咖啡吗……那么苦唧唧的东西,他怎么喜欢这个?”王一博一边准备一边内心嘟嘟囔囔,对肖战,好奇感疯狂生长。

     尹正哥说黑咖啡最苦,但是绝对是减肥的良药。

     “他都那么瘦了,还减什么肥啊……”王一博碎碎念念,一铲子下去,粗暴地掀起满满一铲子冰块,轻轻颗颗滚落进杯中。

     “对了……这才四月啊,怎么要这么多冰啊……多伤胃啊……怎么想的啊这人……”

     王一博就这样嘟嘟囔囔的做好了黑咖啡,用脑袋顶开帘子,一抬头,却正正准准的和那个他无限好奇的男人对上了眼。

     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 这一眼,便再也移不开了。

12

     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王一博仿佛被人施了术,定住。

     肖战带着口罩,白色的一次性口罩,遮住了鼻子和嘴,只露出了剑眉冽然与一双眼睛,但这足以让王一博神魂颠倒。

     这双眸子,明眸秋水,清澈的泛开波波潋滟,流动的是灵动与单纯的光子;明明不是撩人几分媚的桃花眼,却晕开柔情,梨花揉雨水,似醉似迷;明明不是魅惑三千世的狐狸眼,却眼尾微挑,俏皮又撩拨。不由得让王一博想起之前看过的某祖师时,里面有人才对某无线的眸的雅评——“这种美,四分艳,三分痴,两分惘,最终糅合一分纯,每一分都直击人心,令人无一不为之沦陷。”放到面前这个人身上,完全不出戏,毫无违和感,简直量身定做。

     王一博不说谎,他真的掉进了他的目光之中。

     肖战也双眸含笑的看着王一博,过了好一会儿,终于一拍脑袋,偷搔搔了后脑勺的一卷呆毛,伸出了右手。

     “额……朋友,我的咖啡呀,好了就给我吧……?”

     王一博这才回了神,右手攥着拳头拎着咖啡袋子,一胳膊伸出去,撇嘴“喏”了一声,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,眼睛瞅着柜台外的地板,躲开了那人的呆萌大眼。

     肖战略尬地接了咖啡,可并不急着离开,只是悠悠的晃着,晃到了门后落地窗前那个位置,坐下,轻轻取下口罩,开始呼呼噜噜的吸着那香醇苦酸涩的黑咖啡,仿佛此时喝的正是甘饴琼露,出神的带看着窗外,安安静静的。

    王一博依旧站在柜台后,意味深长地看着窗明几净前那个眼睛生的极美的男人。尽管外面烟雨蒙蒙阴沉沉,可是他的周身却好似有一罩温暖,虽弱却极暖,让王一博完全可以无视一切风雨阴霾。

     身旁的刚才收银的姐姐暗暗低声兴奋地给王一博嘀嘀:“一博啊,你是不是也觉得他长得可好看了啊?真是……天啊他的眼睛,真的是太迷人了……要是天天都能见到这么好看的人儿啊,我真的是此生无憾了……人好看还只露了眼睛,眼睛还那么美那么温柔……天啊,简直就是我理想型啊!!!……”姐姐一脸花痴,“一博你别拦我,这么帅的小哥,我一定要拿到他的联系方式!!!!~”

     王一博不理她迷情四溢,眼睛死追着那个身影,突然嘴角微妙一弯,眉尾一挑。

    ”姐你别做梦了,他,不是你的。”

————未完仍在努力待续
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