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之灵狐隐

🎐All For.755💙🤍&🐶🐰
⭐愿你一切安好,有光可佑泰康。

© 川之灵狐隐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博君一肖】等着你呢,一起回家吧【七】

🍑依旧在回忆慢慢杀,一个角度总觉得这个情节太莫名其妙,所以才加了耶啵视角。

🍑咖啡馆初见终于可以收笔了,太难了也。

🍑卡文加疲惫,并不太想更了,可是觉得就这么放着,不甘心。

🍑想有甜甜的恋爱也不能全是情节对吧……心理活动也很重要。

🍑一些吐槽而已,切莫入心。毕竟是第一个崽子,纠结了半天,还是努力坚持一下别流产了吧。

♥下一篇,友情参演将暂时上线!!!

多多期待(๑˙ー˙๑)

13

王一博说的霸道又斩钉截铁,一副胜券在握,志在必得的模样。

收银姐姐早就习惯了王一博这个能把天聊死的“毒舌”技能,倒也没怎么放在心上。只是佯装给了他一拳,依旧桃花满眼的钻进操作间继续欢乐地忙活了。

 

只剩王一博一个人在柜台外面,目不转睛,看向那个男人。

 

“他皱眉了……什么让他这么纠结?”

“他好像不开心……是遇到什么麻烦了么?”

“哎……他的咖啡好像喝完了哎……他会不会再要一杯啊……要是他就这么走了,以后还会不会再见了……?那可怎么办……”

王一博脑子呼呼呼的冒着各种想法,这时,有人戳戳他,“一博,你去问问那个客人,问他需不需要再来一杯,我们可以半价的。”

 

王一博扭头,是尹正,正一手撑柜台,狡黠地挤着眼睛,似笑非笑。

王一博点了头示意,走向肖战,沉稳而坚定。

 

肖战正在搅动手中杯子里的残冰,哗啦哗啦的,眼睛依旧放空的看着窗外。顺着目光,王一博惊奇的发现,原来他也在看店里的那辆大摩托。

突然心一颤,也许这个男人,会和自己有些共同语言,就算没有,也许还能随便谈点什么的可能……王一博的脑瓜里又呼呼呼的蹦出来一大堆搭讪的话题。

可是话到嘴边,却又被一个一个咬着咽了下去,王一博觉得那种搭讪,很low太俗。纠纠结结,这才想起来自己的任务,便只好深吸气,极力掩饰住自己内心的小激动的问那男人——请问,您需要再点一杯吗?”

 

话终于说出口了,王一博暗暗松了一口气,静静的近距离欣赏着肖战的完整版侧颜,等待着肖战的回话。

显然肖战被王一博的突然出现吓得不轻,还来不及砖头就连连摆手,“不用不用,我这就要走了。”

王一博才不管肖战回答的什么呢,依旧站着,眯着眼睛,悄带笑的看着肖战的绝美侧脸。

 

这张脸真的是绝了啊!就不说他的眼睛有多摄人心魄了,就看他的鼻梁高耸,就看他薄唇微张,估计这人也不知有多少人会拜倒在这般美貌之下,可他嘴巴左下方却还有一颗小小的痣,又突然好俏皮。

 

肖战又呆了好久,才觉察到身后这人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便转过头来。王一博一惊,目光闪躲,慌慌忙忙的看向窗外,装作放空装。

 

“很喜欢摩托吗”肖战笑着看着装作很痴迷的王一博。

王一博内心一震,不仅仅惊讶于他竟然没有赶他离开,更是惊讶于他竟然看得出来他的挚爱。最最关键的就是,他会问自己”喜欢摩托吗“,这起码可以说明,他并没有无视自己的目光,言语中甚至还流露出一点温柔。

王一博平静的外表下早已掀起轩然大波,正在思索如何回答肖战,肖战却以为他没听到,便又悄悄的问了一句。

 

“是的,很喜欢。”除了尹正之后,王一博又一次对面前这个真的只见过一面的男人,坦诚了自己的挚爱。不知怎得,他就是笃定面前这个男人,会理解他的爱好,会尊重自己的喜好,会成为自己列表中一个——无可替代的人。王一博冥冥之中就是特别信任面前这个人。

 

王一博真诚的看着肖战,眼波坚定中透着灼热的信任。两人就这样彼此看着,时间无声流淌,安安静静,空气里莫名有些奇奇妙妙的味道在慢慢晕开。

肖战觉得气氛有些诡异,轻轻的咳嗽一声。王一博才发现自己的目光有些太过明显,差点就脸红了,便忙又一次强迫自己冷静如初,需要找理由溜走

“您没有别的需求的话,我先离开了。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

真是个优雅又十分冷静的回答。王一博自我非常满意,不愧是我。

 

转身后的王一博依旧步履沉稳,内心早已乐开了花。他越来越笃定——

“这个男人,我一定要握到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未完仍在努力待续ing

 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