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之灵狐隐

🎐All For.755💙🤍&🐶🐰
⭐愿你一切安好,有光可佑泰康。

© 川之灵狐隐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博君一肖】等着你呢,一起回家吧【八】

🍑在此跪谢温油小哥刘海宽的友情客串

🍑填完咖啡馆坑,就来填俩人重逢二见的坑。

🍑emmmmmm怎么突然有种历史快穿感?

不错,计划列入番外。当然,如果我坚持下去的话。

 

14

如果说咖啡馆是肖战与王一博的初见,那么第二面便是在王城花园的牡丹花会了。

 

说来也是逗,王一博上次的大事件刚过不久,家里用“拉黑”自己为威胁,才把硬生生把他拉回了学校。王一博也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他却接到了刘海宽约他赏牡丹的电话。

 

刘海宽是王一博的哥哥,不是亲哥,是个同母异父的哥哥罢了。

 

不过还算幸运,王一博的这个哥哥待他还不错,王一博也把这个哥哥当作自己的一个模板,暗暗学习。

如果王一博没记错,很小的时候,晚上自己突然心口绞痛,强忍着眼泪在床上翻来翻去,那时爸妈都在夜班时,就是刘海宽二话不说,架起小小的王一博,轻轻扶到自己还并没那么坚实的背上,一路呼哧呼哧跑到了医院的。

就算王一博被医生诊断出是很严重的心肌炎,刘海宽也没有慌到乱了手脚,只是冷静的与爸妈联系,交代完大致情况后,就守着这个才见面不久的弟弟,整整一夜。

当年刘海宽真的好镇定好成熟,有着与他的年龄 完全不符的稳重。尽管他只比王一博年长了三岁左右。

 

王一博大受感动。从某个角度说,王一博这条命,都可以算作是刘海宽捡回来的。这件事后,在刘海宽工作之前,王一博可以说都是跟着这个哥混的,心服口服。

估摸着刘海宽还是知道了王一博这次搞的大事情,便安排完工作就匆忙忙地约王一博出来,散个心,谈个心,顺便再悄悄给他收个心。

明明了然刘海宽此举的目的,可王一博还是兴奋地连校服都没换就跑出学校。一路上听着刘海宽絮絮叨叨地说呀说,其实他的用意很明显,还是劝王一博不要逞强,早点道个不是,早点回校学学习,等六月高考一过,王一博就算要整个世界,他也会给王一博抢下来什么什么的。

王一博明白他的用意 ,可他就是忍不了别人对自己的未来指手画脚。他自己心里有数。但是,毕竟是哥哥,多少还是可以沟通的,王一博也就有一搭没一搭的哦哦应着,毫无灵魂。

兄弟俩人走到了沉香楼下,王一博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这个地方,对于王一博一个本地人而言,从小就来过,本来应该没什么新奇的。可是今天,王一博突然觉得,这个地方,有种从未有过的似曾相识之感,仿佛这里本就属于自己的熟悉感。

“哥,我渴了。”王一博舔舔嘴。

”行,那你在这里等着我回来。不要乱跑啊。丢了我可找不到你。”刘海宽转身离开。

 

王一博站在原地,微微仰头看着这座足够辉煌的建筑。气宇轩昂,气势磅礴,实在是震撼。

 

蓦然,王一博瞳孔一收,双目圆瞪,惊呆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未完仍在努力待续ing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