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之灵狐隐

🎐All For.755💙🤍&🐶🐰
⭐愿你一切安好,有光可佑泰康。

© 川之灵狐隐
Powered by LOFTER

【晓薛番外】 之 你…真可爱

🍑甜甜的番外,又有惊喜,两小时速成品昂~


🍑可可爱爱,酸酸甜甜


🍑码字狂魔,可能未完,有可能待续


🍑跟不上剧情的饱饱,请看上一篇(厚脸皮木啥用但就是很有底气.jpg)



01

薛洋抬起头,看着晓星尘,鼓着腮帮子,圆滚滚的。

 

晓星尘发现怀里人不出声,觉得奇怪,就腾出手去摸薛洋的小脸蛋儿。

 

薛洋一脸别开,晓星尘扑了个空。

 

薛洋瘪着嘴,努力平静下来,这才好不容易挤出来了一句话。之后就刹不住车了。

 

“你……之前去哪里了啊?我……找了你好久了……”

 

“你你你……就躺在这个圈圈里面,”薛洋指着之前那一圈符篆,“之前你就是躺在这里面,动也不动……对!死气沉沉的!!!把我吓死了啊!!!”

 

“你看你看——”薛洋一把大力拉起晓星尘,兴致勃勃的拽到破桌子前,抄起破碗就捧到晓星尘面前,激动着指给他看,“你瞧你瞧!!!我等着你回来给我糖吃呢!这八颗糖啊,我等一年就丢一颗进来……你看你看嘛,是不是和你给我的一模一样呀!!???”

 

薛洋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,这才发现晓星尘沉默的有些过分,刚想继续吐槽晓星尘的冷漠,这才想起来——

 

“对了……他看不到啊……”

02

薛洋眼里的光突然黯淡下来,乖乖闭上了嘴。

晓星尘终于等到了薛洋安静下来,嘴角一挑,温声说道,“洋洋,扶我去桌子边坐下来吧。”

 

薛洋乖乖扶着晓星尘小心翼翼地走到桌旁,晓星尘刚准备坐下,薛洋突然高声一叫,“别急别急!!!!等等!”

 

薛洋稳住晓星尘,迅速弯腰,用自己的脏袍子袖用力擦了擦不知道多久都没人坐过的长凳。

 

毕竟,晓星尘是个白纸一样干净、月亮一样的道长,可不能坐这么脏兮兮的凳子啊。

 

自从晓星尘再也没有起来之后,薛洋就再也不坐在桌子旁吃过一顿饭了。

 

因为一坐上那个长凳,昔日的幕幕记忆犹新,又一次重现,又一次像一把甜蜜的利刃,一道道地在薛洋本毫无波澜的心脏上留下不可治愈的疤痕。久而久之,一个没心没肺的流氓,麻木的心竟然会流出来血了。

 

薛洋正准备又要惆怅,转头一看还在安安静静站着的晓星尘,又给了自己一耳光,笑了。

 

“呵!迷什么呢嘛!!!他不是回来了嘛……”

 

03

薛洋揉揉脸,牵起晓星尘的手,引他安安稳稳的坐下,自己也在身旁坐稳。

 

“真好……他的手……八年了啊……还是一样的柔软温暖……”薛洋攥着晓星尘的手,爱不释手,不愿松开。

 

晓星尘一笑,摇一摇两人缠在一起的手,“洋洋,握疼我了啊……松一松吧……”

 

“我才不!你又跑了怎么办?”薛洋抬起下颚,执拗不松手。

 

晓星尘心知辩不过他,只好从了他。

 

04

薛洋就一手握紧了晓星尘,一手托着腮,留恋不舍的看着眼前这个已经有温度有气息的活过来的晓星尘,安安静静地等他开口。

 

“洋洋……”晓星尘试探着问了一句,

 

“嗯?怎么啦?”薛洋笑着应着。

 

“这八年……你过得怎么样?好好吃饭了吗……?没有欺负别人吧……?”晓星尘语气略带担忧。

 

“哼……当然……我答应过你的……等死等活你也不回来看我,我要是又变坏了,就对不起你的糖了……”薛洋有些小骄傲,骄傲之余又有些小委屈,“而且……说不好你就再也不会回来了……就会讨厌洋洋了……就不会给洋洋糖吃了……”

“真的!!???太好了,我们洋洋真是个好孩子,听话懂事的乖孩子呀……”显然,晓星尘对薛洋依旧,深信不疑。

 

“嘿嘿嘿……洋洋不仅是个乖孩子,还是个——丑孩子呢!!!反正你也看不见我嘛……可别脏了你的眼啦~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薛洋皮一下就是很开心。

 

晓星尘心头一颤,却又诡异一笑。

 

“喂,你笑什么嘛……我可丑了,我很认真的!”薛洋表示晓星尘这样诡异一笑,让自己觉得怪怪的。

 

“啪——”

不知怎的,那个装着糖的碗就一下子摔到了地上。薛洋嘟嘟囔囔骂了一句,还是忙弯腰去捡碗拾糖。

 

薛洋动作有些大,抬头一不小心就撞到了破桌腿,疼得他“嗷”得一声叫出来。

 

晓星尘忙弯腰去摸薛洋的头,薛洋虎牙一露,借力一拉晓星尘的脑后的白布结——

 

白布悄悄滑落,掠过晓星尘的皎月颊,明明就是不施粉黛的朴素,却雅到震人心魄。

 

薛洋一下子吓得坐到了地上,腿软的失去了直立能力。

 

晓星尘眉睫轻起,一双眸子清澈流水,柔情中不沾一丝凡尘喧嚣,专一不移地看着一脸见了鬼一般的薛洋。

 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——”薛洋嘴吓得都瓢了,“你怎么就……这是复明……了?”

 

“嗯。”晓星尘平静的一如既往。

 

“……谁谁谁……给你的眼睛……?不是不是不是……谁给你治的眼睛???!!!”

 

晓星尘微微一苦笑,摇了摇头。

 

“过去了,都过去了。就放下吧……”

 

薛洋还想再问,却被晓星尘的下一句话噎到无话可说。

 

“洋洋,初次见面。你……真可爱。”

这是薛洋这辈子,第一次有人说自己,可爱。

评论(1)
热度(66)